金峰文体器材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宁波金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旱冰鞋,滑板,头盔,护具等体育休闲用品的企业,成立于1996年,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地处慈溪市慈东工业园区,东濒北仑港;南临宁波机场,西接沪、杭、甬高速公路;北靠杭州湾跨海大桥。

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便捷,是沪、杭、甬三大都市经济腾飞的交汇点。宁波金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新厂区已于07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生产, 公司占地面积34663平方米,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6栋,大型生产流水线7条,生产设备200余台(套)。新厂区的建成使金峰公司成为中国大型的轮滑运动产品制造基地打好了良好基础。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产品的自主开发和产品的品质管理。企业形象,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秉承“诚信为本,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与国外众多知名采购商以及运动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产品**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地与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开展OEM 合作,成为众多驰名运动品牌指定的轮滑用品OEM贴牌加工生产基地。

金峰文体器材加盟支持有哪些?

支持:厂家低价供货,一站式送达。

疯狂广告:强势广告宣传,加强品牌效应,扩大市场覆盖率,以提高终端销售业绩。

系统培训: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专业技能等全方位培训,让您迅速成为业界行家。

新品支持:立足**、鼎力创新。不断开发新品,**终端销售的市场优势地位。

实战支持:给予实战方案、人力、物力、财力多方支持,统一品牌形象,全程扶植。

区域保护:*家授权、开放经营权,一座城市一家总代理,避免同品牌利益竞争。

完善售后:全部产品的售后服务全由总部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