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自动门加盟优势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多玛集团是一家具有**历史,专业生产高科技门控类、建筑五金、活动隔音隔断产品、玻璃产品及配件的跨国公司, 其**产品遍及世界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并在四十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

多玛的营业额达8.94亿欧元,雇员人数7000人。公司的闭门器、活动隔音隔断及自动门系列产品居世界**地位。近几年有持续增长趋势。

多玛品牌自动门在市场奠定了很不错的口碑。自问世起,多玛总部就制定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好的质量,永不让顾客失望”的原则,迄今为止一直是公司每**都在保持并强化的经营理念。

多玛自动门加盟优势怎么样?

1.旋转门、自动门、地弹出门及门禁等产品。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满后与用户签订维修、保养协议,**维护。

2.“客户**”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及质量完成服务任务,认真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积极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以供客户选择,做到客户满意。

3.严格遵守客户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要文明操作,尽量减少客户的不便,以维护本公司及客户的形象。

4.技术人员应具备专业素质及灵活迅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求在*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尽量做到处理故障不隔日,以减少客户的不便及损失。

5.定期回访客户,虚心接受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以作为改进工作的依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6.所售产品常年备有配件。

多玛自动门加盟条件有哪些?

1.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管理和销售经验,具有不错的商业信誉;

2.需要能够懂得分析市场,善于运用市场中的商机;

3.认同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并且能够与总部一同来挖掘市场的*大需求;

4.能够遵守合同里的规章制度,并且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经营;

5.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只销售品牌系列产品和提供指定的授权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