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达自动门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瑞可达自动门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自动门产品,公司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产品的更新和优化。在瑞可达总部,有100多人的研发团队进行专业的技术研究,这个数量在自动门行业非常罕见,也因此**了瑞可达产品在市场上的与众不同。

作为**行业内技术**的专业自动门生产厂家,迄今为止,瑞可达已取得50余项的技术**。瑞可达集团于1998年上市,是自动门行业**的上市公司;作为欧洲****的自动门生产厂商,在过去十年内平均增长率高达15%。集团经营务实、进取,产品通过分布**的30家分公司和3000多家经销商行销**。

2005年,瑞可达自动门(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始正式销售包括平滑门、折叠门、弧形门、套叠门、医疗门、紧急逃生门在内的系列自动门产品。凭借着瑞可达一直以来高品质、长寿命的产品特质,瑞可达迅速融进中国市场,并参与了几乎自2005年以来所有的标志性项目。

瑞可达自动门加盟支持怎么样?

技术支持:提供全面的培训、复训,全面技术指导,随时提供疑难问题答疑及技术指导。

店面形象支持:协助店面选址,根据店面平面图提供专营店的标准设计方案,对自动门种类选择及位置摆放进行指导。

售后支持:协助解决服务商无法*立完成的设计、安装等问题,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无条件**。

合同支持:服务商的合同优先安排生产,尽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

营销**支持:每季度免费提供宣传资料,免费或优惠提供产品宣传用品,公司在网络、杂志等媒体宣传品牌的同时宣传各专营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