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穿得时尚又保暖?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妹子们*讨厌的季节,那肯定是冬天没跑了。为了抵御寒冷,我们必须穿上肥厚臃肿的羽绒服,把整个人包的像粽子一样,形象全无,怎么出门见人?嘿嘿,别急,马上教你几招冬日搭配小技巧,让你穿得又暖和又时尚,上街*足回头率。

冬季如何穿得时尚又保暖?

1、一件大衣解决所有烦恼:选择大衣不仅是因为保暖,而是由于其宽大的款式,穿在身上可以省去很多搭配的烦恼。现在大衣的款式很多,西装领、系带的等都是流行款式,只要稍微搭配点单品,比如尖头鞋,方形手提袋,再注意一下层次搭配,穿上修身的牛仔裤,就能秀出身材,穿出时尚。

2、裙子再冷也能穿:很多人都觉得冬天还穿裙子,那不是疯了么?nonono,现在有很多裙子的流行款式都是针对冬天设计的,是加绒的,配上丝袜,**不用担心会冷,与短款外套的层次搭配不仅时尚,还能修饰身材哦。

3、混搭永不落伍:混搭是*能展现个性的穿衣风格,在街拍中非常吸引眼球,但这十分考验女生的搭配能力,一旦搭配不好也可能适得其反。不过注意三色搭配原理,和服装款型上的协调对比能让你熟练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