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浪漫的情人节求婚方式有哪些?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情人节(2月14日)正好在农历除夕的前**,也就是说,刚过完情人节,马上又会迎来新春佳节,于是也有些朋友计划着在情人节向另一半求婚,希望能够在双节临门的良辰吉时,来一回喜上加喜。

2018浪漫的情人节求婚方式有哪些?

1、情人节在海边求婚:虽然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是在除夕前**,但是如果想一起去看海,也不是不可以,记得告知一下父母,然后一起飞往马尔代夫or巴厘岛的海边,一起看美丽的风景,在海边向恋人求婚表白。

2、情人节做甜点求婚:如果你的恋人很喜欢吃,那么就亲自为TA制作一份可口的甜点吧,在TA为此惊喜的时候,你再诚挚地送上求婚钻戒,相信会让TA更感动。

3、情人节一起看电影时求婚:情人节的夜晚,与另一半相约影院看爱情喜剧,看完电影后,走出电影院大门就向她求婚表达心意。

4、情人节游乐园求婚:不妨将情人节的求婚仪式安排到游乐园里,;两人一起游玩各种娱乐项目,趁TA玩得正嗨的时候,向TA求婚表白,这样的惊喜求婚方式尤其适用于充满童心,喜欢浪漫的女孩子,相信一定会带给她不一样的感动。

5、异地见面告白求婚:对于异地恋情侣来说,情人节能够见一面,就是很幸福的了,如果能够在情人节向另一半求婚表白,那么相信这将会是彼此终生难忘的经历。

6、情人节,简简单单求婚:把情人节当作普通的**,照常陪另一半一起度过,忙完了**的工作,回到家**进晚餐,向TA求婚表白,这样简简单单的求婚,适用于那些已经相处很久,虽然还没结婚却有“老夫老妻”风范的情侣,求婚形式虽平常,但却代表着爱情一辈子的细水长流,也更值得被记住。

7、登山看日出求婚:情侣之间如果没有一起吃过苦,感情怎会深?情人节可以和心爱的TA一起去爬山,相扶上山顶,*终看到日出的感觉,就好像两个人一起经历了万千磨难,笑看风风雨雨。趁着看到日出,赶紧掏出准备好的求婚钻戒向TA求婚,相信TA一定十分感动。

8、情人节,制作相册求婚:平日里喜欢随时随地通过镜头记录恋人的帅气或可爱,记录二人世界的美好细节,那么在经过时间的沉淀后,相信你的相机和手机里应该已经有许多关于恋人的照片了,整理一组有个性、搞怪、搞笑、可爱的照片,洗出来放到新买的相册里,在情人节这**送给恋人,顺势求婚表达心意。

9、烛光晚餐,红酒配钻戒求婚:浪漫的情人节,在家里一起准备二人的烛光晚餐,在温馨的烛光中一起吃饭饮酒,并趁此良辰美景,向女朋友求婚表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