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涂料品牌优势怎么样?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座落在常州市东郊优美的芳茂山麓,是中国20家主要涂料生产企业和钢结构制作生产厂商。公司紧临沪宁铁路、沪宁高速横山道口,交通便利。企业占地40万平方米,员工近1000人,其中初、中、**职称占20% 。

“兰陵”牌工业涂料,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石化、电力、电子、交通、汽车、市政建设等各大行业;“兰陵”牌建筑涂料形成了内墙、外墙、地坪、防*、防水五大类为主的涂料体系,其中防*涂料为江苏省公安厅消防局**产品、******炬计划项目,内外墙乳胶涂料为中国建筑业协会**生产、**使用的环保型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各类住宅小区、别墅花园、市政建设及家居装饰。

工业地坪涂料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等制造行业及展览场馆等地面装饰;“兰陵”牌彩钢涂料针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加大科研力度,成功研制了水性耐指纹涂料,针对环保要求,所有彩钢涂料通过了欧盟 ROHS 指令,为彩钢涂料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拥有**技术中心,江苏省钢结构重防腐防*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具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荣耀入选推动中国涂料工业技术发展杰出民族企业。

兰陵涂料品牌优势怎么样?

市场优势:集团公司骨干企业江苏兰陵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具备年产各类涂料1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能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工业涂料、船舶涂料、建筑涂料、彩钢涂料、粉末涂料共五大门类十六个系列近千个花色品种。

产品优势:兰陵”牌粉末涂料这一新型环保与节能型高***产品,附着力强、装饰性佳,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家电、家具、电柜等表面装饰及输油输气管道的重防腐保护。

生产优势:江苏兰陵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与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具备年生产能力50000吨轻、中、重钢结构、网架结构、压型彩钢板的能力,采用全电脑设计,拥有国内*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生产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