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朗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朗灯饰创建于1993年,厂房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过23年的创业,琪朗集团已经发展为拥有1200多名员工,400多位管理和科研**,集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灯饰集团企业。

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大、中城市设立了400多家专卖店。琪自主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早在2001年,琪朗就组建了企业科技研发中心,致力于产品创新、工艺改进、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技术攻关,成功设计制造出数百款拥有**权的自主创新产品。目前,琪朗灯饰拥有各类**500余项,其中欧盟、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申请量逐年攀升。

琪朗加盟优势怎么样?

1、品牌优势:拥有位于国内各大、中城市的专卖店200余家,拥有来自欧美日等**五大洲各个地区的稳定客户,拥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产品优势:琪朗以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后盾,并通过各种国内外专业**认证,实现产品从研发、采购、生产、质检的严格把关。

3、设计优势:琪朗拥有由来自意大利、德国、英国等****灯饰设计师组成的专业产品设计、研发团队200余人,拥有多家海外设计分公司。

4、渠道优势:琪朗组建了一条**、规范、合理的布局网络,并扩建了亚、欧、非等**同盟商务圈,**了琪朗品牌的成功运营。

5、团队优势:琪朗拥有一支高质、**、团结、奉献,爱岗敬业的高素质团队,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与营销管理经验。

6、服务优势:公司设有规模庞大的市场团队,随时派遣大区经理、业务**奔赴全国市场;公司外派店长常驻门店,为经销商提供店面的管理销售支持;同时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和客户专员,全天候为您服务。

7、经营优势:琪朗采取特许专卖店的经营理念,在各地市设立唯一的城市品牌代理权。

8、政策优势:琪朗的营销政策制定立足于经销商与厂家共赢,并对经销商进行实质性的支持。

9、培训优势:琪朗定期举办全国专卖店店长培训大会,同时派讲师到专卖店对导购员进行现场培训,旨在协助经销商培养人才。

10、经销商圈优势:琪朗经销商绝大部分都是全国各地灯饰经销商中的佼佼者,在当地或全国灯饰行业中位居前三甲。

标签: 琪朗加盟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