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维沙华灯饰有哪些优势?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维沙华『Riserva』——意大利语,“珍藏”、“精选”,同时隐含尊贵、鉴赏和巧夺天工之意,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尊贵张力。选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结合意大利威尼斯手工玻璃制作工艺,令每盏灯饰都成为馆藏级的艺术品。

艺术打造生活品质,维沙华将此理念融入每一盏灯中,为中国新贵阶层打造**水晶灯饰,彰显尊贵而*特的个性追求。

维沙华产品的**工艺体现在从原材料的选购,产品生产、装配、包装到销售等环节,都实施全面品质管理,在输出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更**高质素的全方位服务。

加盟维沙华灯饰有哪些优势?

1、实力雄厚:目前拥金达拥有生产车间、电镀厂、铸造厂、玻璃加工厂等总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加工厂房,专业技术人员和员工1000多人,拥有由设计、制作、模具、铸造、抛光、电镀、喷涂、装配、检测、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等组成的完善的生产销售体系。

2、工艺超卓:质量**业界,例如金达水晶灯采用业界***的灯架,整流器,灯头等材料;铜灯表面处理质量更超越其他厂商,是为数不多拥有自有电镀车间的生产厂家.各灯具部件的表面处理的质量和效果冠绝同齐.灯具的每一个部件,每一个工序都是由自己生产,自己掌控,自己完成.工艺要求精益求精.

3、**设计:每件产品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设计时尚新颖、集功能、潮流与艺术于一体,为用家的生活注入更亮丽的光彩。维沙华已成为国内多家**豪华楼盘别墅样本间的指定灯具品牌.

4、营销网络: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多达100多个以上,主要分布在国内各大城市,例如:北京、上海、重庆、青岛、杭州、昆明、广州、深圳等,形成强大的营销网络。国外客户(经销商),主要分布在欧洲、北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产品享誉**、国内市场.

5、品质与工艺:维沙华产品的**工艺体现在从原材料的选购,产品生产、装配、包装到销售等环节,都实施全面品质管理,在输出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更**高质素的全方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