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自助比萨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比格公司是经营意大利式明厨自助比萨的连锁企业。2002 年进入北京,并于同年注册为北京比格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多家直营及加盟餐厅。 比格餐厅是经营大众化西餐的意式休闲餐厅。

以自助比萨为主,兼营零点及外卖。精致美味、丰富多样的百余款食品供顾客随意盛取不限量;休闲浪漫的环境、温暖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轻松惬意无拘束。

全开放舞台式厨房,顷刻间让顾客置身比萨的故乡——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小镇,边享受各式美味,边欣赏制作比萨的过程;*创的比格“比萨吧”,既能让厨师量身定做顾客喜爱的比萨,又能接受厨师专业指导,自己动手DIY 比萨。

比格以“亲自动手挑战比萨”为品牌理念,以年轻学生、新白领及年轻家庭为目标消费群体,围绕“规模发展连锁经营”的目标不断壮大和完善。

比格自助比萨加盟优势怎么样?

1、行业优势:比格自助餐招商加盟,操作简单,不需要特别复杂的技术,适合职业人士开店致富。

2、产品优势:比格自助餐包含了**风尚小吃、意大利薯泥系列、欧式焗烤系列、时尚饮品系列、比利时酷薯系列等等一系列*爆产品。

3、市场优势:比格自助餐/烤肉没有淡旺季之分,男女老少都可食用,且是大众喜爱的食品,也是许多国家不同地区的人都会消费的食物。消费程度是一般家庭都能够承受的,因此市场前景很好。

4、销量优势:比格自助餐由于食品种类丰富多样,多年来受到许多人士的喜爱。其中的自助披萨因其采用“DIY”形式受到广大学生和白领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