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营销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省相城现代农业**区,拥有标准化、生态化、规模化养殖基地24300亩,阳澄湖大闸蟹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位,从前期的苗种培育、中期的投入品使用,到后期的捕捞运输,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及有机食品标准执行。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检测实验室,从幼苗开始进行检测,定期对水质、土壤和所喂养小鱼、小虾、螺丝进行抽样。**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的水质和当地的气候环境特别适宜蟹生长,所以出产的蟹肉质比其他的地方要好很多。

蟹身肉洁白晶莹,胜似白鱼;大腿肉丝短纤细,味同甘贝;小腿肉丝长细嫩,美如银鱼;蟹螯肉粗细有密,味甜酥香,正因如此,阳澄湖大闸蟹销售越来越*热,市场认知度越来越高。公司为了扩***影响力,提升销售覆盖面,现诚招全国各大城市加盟经销商。

阳澄湖大闸蟹加盟条件有哪些?

1.在工商注册的合法经营户或具有*立的法人资格。

2.大闸蟹代理商有从事水产经销经历或正在专业做水产,与当地酒店、饭店等餐饮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3.大闸蟹代理商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商业道德和协议精神,无违反国家法律和行业行规等现象。

4.大闸蟹代理商应有*立的经营场地。

5.大闸蟹代理商不得以我公司的名义从事其他水域的大闸蟹活动。

6.大闸蟹代理商应至少有1名(含)以上具备专业办公自动化人员。

1.7.各地大闸蟹代理商根据本地区情况自行制定销售方案,并将具体销售方案报本公司备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