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福临门食用油?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福临门食用油是中国航天专用食用油,更是为您打造的安全家常食用油。近年来连续推出营养油系列油种、VA系列油种和天然谷物调和油,一步步将健康的概念引入食用油,为您和全家人的健康着想,用健康去**生活的品质和家庭的幸福。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成立于1949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初的粮油食品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

中粮从粮油食品贸易、加工起步,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至种植养殖、物流储运、食品原料加工、生物质能源、品牌食品生产销售以及地产酒店、金融服务等领域,在各个环节上打造核心竞争能力,为利益相关者***大化价值,并以此回报全体客户、股东和员工。

盟福临门食用油加盟条件有哪些?

1、重品牌、讲信用、有品位、富远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2、具有一定资金实力和必要的忠诚度。3、愿意接受福临门食用油销售政策及管理制度规定。4、能按公司要求对区域市场进行销售分析和市场调研。5、认同福临门食用油的品牌经营理念,维护福临门食用油形象。6、具备与福临门长期合作,共同谋求长远利益的信心。7、具备符合公司要求的店面或商场专柜等经营场所。

怎么加盟福临门食用油?

1.填制加盟申请或电话咨询。2.公司派专业人员向您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3.填制加盟信息表,公司派专业人员考察。4.签订加盟协议,确定品牌品规、陈列标准、支持内容。5.专业人员协助*批订单。6.物流部安排发货、专业人员*次现场负责开业陈列。7.动销部安排动销员;并由电子商务部线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