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鹏气动工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气动工具制造厂家,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目前主要生产工业级钉枪,**喷漆枪,**涂料桶、高压无气喷涂机等***装配类气动工具等。

为达到***客户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公司引进30多台加工中心、10多台/套加工专机和1000多台的数控加工设备。现已实现加工数控加工为主的目标,为了稳定和提升产品质量,公司投入2000多万元引进世界先进的检测设备,为产品的品质提升和稳定保驾护航。

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公司目前是国内生产气动工具种类*多,品质档次高,中、低端*齐全,国内制造,出口大的科技型企业之一,随着您的加盟,相信荣鹏公司会更加欣欣向荣,鹏程万里!

荣鹏气动工具加盟条件有哪些?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公司形象;3.在当地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服务能力;4.具有先进的品牌意识及丰富的终端运作经验;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一般地级市要求至少有十万的专用市场启动及运作资金;6.要求具备或建立一支专业的销售及服务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