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护具怎么样?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LP护具,英文名称为LP SUPPORT,简称LP,运动防护领域应用较广泛的专业防护护具之一。由美国LA POINTIQUE INT'L LTD.公司生产销售,于1987年创立于美国西雅图。

LP是在***具专业**的运动医疗品牌之一,广泛地受到六十多个国家的肯定且指定使用。1999年,LP迈出**研发**的步伐,除了本身的团队外,更开始整合来自德国、日本、英国、澳洲的科技与专业,建构出更具防护医**果的系列用品。

LP护具,几乎涵盖了整个运动行业,包括篮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登山、单车、棒球、高尔夫、足球等,在各种运动竞技场上,体育活动室中,都能见到LP预防护具的身影。

lp护具怎么样

1、专业的研发团队:LP护具主要提供颈、肩、肘、腕、背、腿、膝、足、踝等部位的伤害防护,在相关运动伤害中,以身体各大关节的损伤*为常见。LP护具,拥有专业的运动医疗研发团队以及医疗顾问群,通过专业测试研究,提供合理的医疗防护设计及用品。

2、运动员极力:LP护具是世界各国运动伤害医护员、骨科医生及球队的教练、运动员的防护、复健的护具。对受伤关节、肌腱及关节炎、韧带,提供支撑、固定和**的功效,并能保持体温,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局部过度剧烈运动,而造成的运动伤害。

3、护具更具人性化:秉着对运动的热爱,LP医疗顾问群与研发设计团队紧密结合,投入大量心力研发专业产品,从每个细微的环节里,具体化运动爱好者对防护的期待。在专业与创意的反覆激荡之下,*特的材质如CoolPrene® 、 MAXWRAP®和更具人性的护具产品逐一被**出来。

4、广受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经过LP对运动医疗的持续投入与坚持执着,从*基本的医疗,到高度专业的运动团队防护,不仅让品牌产品遍布**,更让许多喜欢运动的朋友们得到*佳的照顾!其中来自运动爱好者的回馈与支持,也成为LP专业团队*好的前进动力!

标签: lp护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