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护具产品优势怎么样?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AQ护具品牌是许多队医与运动物理*疗师的长期实践经验与智慧的结晶,通过产品向运动者们传达防护核心理念,传播防护知识,AQ团队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前行。

AQ护具品牌是许多队医与运动防护师的经验与智慧的结晶,并获得**知名护具生产企业美国GD集团全力支持,让所有运动爱好者都能便利、经济的享用到原来只有****运动员专用的运动防护技术与产品。

我们除了提供经销团队一个*专业、*高品质的护具品牌外,我们将结合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国运动医学会等有关专业机构,全力推动中国运动防护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的青少年、运动团队和运动人士提供一个使用护具的正确方法和观念,这是我们的**。

AQ护具产品优势怎么样?

研发优势:美国AQ运动护具品牌源自于对专业运动员的*高质量**「Amazing Quality」,我们提供职业运动员*契合需求的防护体验,始终坚持在开发产品前聆听运动员及团队教练的实际需求,并经过多方**学者意见分析,包含骨科医生、物理*疗师、运动防护**、高端运动用品制造商、人因工程学研究学者,以*专业的理论结合极致的工艺技术共同研发,经过专业运动员实际试穿体验后,再加以精进改良,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舒适性与专业性。

质量优势:AQ秉持着「让运动员在安全的防护下尽情享受运动,进而延长运动生命并提高运动质量」的精神追求*佳的质量,绝对遵循Amazing Quality的品牌核心精神打造每一项产品,而研发与创新则是达到此精神的关键,AQ一路走来屡次推出耳目一新的全球专利产品。

品牌精神:AQ绝不满足于现状,日以继夜地寻求突破,展现对于质量永不妥协的品牌精神,追求卓越的坚持及不断创新的技术是AQ对喜爱运动热爱生命的您不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