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慕乐护具?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59年的Mueller传达“运动医疗”和“运动伤害防护员”的概念,結合医学专材研发各类型运动护具,一直在运防护领域的进行着**。60年代,Mueller开始在**销售运动医疗产品。

80年代,Mueller将专业运动医疗室提供的防护产品通过零售渠道带给一般消费者。从一般运动到专业运动范畴,Mueller一直在努力尝试各种挑战以寻求创新,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威思波特(南京)贸易有限公司为一家新成立的进出口公司,公司主营世界**运动品牌,现主要代理美国运动防护**Mueller等世界**品牌。其产品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

怎么加盟慕乐护具?

1.咨询公司营销政策、进行意见交流;

2.填写代理申请表,将个人信息提交公司;

3.选择专卖店地址,并将专卖店地理位置、店铺外景图、店面平面图传真或EMAIL至公司;

4.公司派工作人员对加盟商所申请城市进行实在考察并评估;

5.经进公司对意向加盟商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加盟代理合同;

6.公司根据店面情况设计装修,并与代理商确认图纸;

7.加盟商严格按照公司提供的图纸进行店铺装修;

8.公司协助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

9.店铺验收合格后,进入正式营业。

标签: 加盟慕乐护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