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恒和酱油产品优势有哪些?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老恒和拥有多个古法传承配方,掌握传统酿造工艺,形成了料酒、玫瑰米醋、酱油、玫瑰腐乳等产品系列。酿造料酒是以陈酿黄酒作为基酒,添加多种植物香辛料等制成。

料酒祛膻除腥、增香添味,黄酒的酿酒技术传承于古乌程酒配方,系**糯米陈酿,口味清醇,喝后不上头,在全市黄酒行业评比中连续多年名列**。

玫瑰米醋以大米为原料,利用江南梅雨季节*特的气候条件,不添加任何菌种***发酵,经过数月自然发酵,再装坛陈酿精制而成。

加盟老恒和酱油产品优势有哪些?

1、老恒和料酒

料酒是用湖州的**大米、小麦为原料,选自湖州**水源,采用宋代官药曲方,先酿成加饭黄酒,经过封坛陈酿五年以上,再配以十几种植物香辛料,经陈酿而成的酿造料酒,不添加一滴酒精配制。不仅能祛膻除腥、增香添味,而且富含氨基酸、维生素,有益身体。

2、老恒和玫瑰米醋

每年江南入梅时做玫瑰米醋,精选苏湖籼米,五月初入水浸米、滤干,蒸饭下坛,将饭捺实,利用空气中天然菌种,落缸发花,不添加一点人工菌种,放水搅匀,使表面与空气接触,自然发酵。期间不断开耙翻动,使其与空气接触充分,经糖化、酒化、酸化三个阶段,在大缸中酿造六个月以上,十月底出醋,一年只生产一季。待成熟后杀缸、上榨,榨后即煎,煎醋后趁热入坛,即泥封,醋坛须先用热灰涮净,如着生水,醋即坏。玫瑰米醋须在大坛中陈酿三年以上方可食用。

3、老恒和玫瑰腐乳

玫瑰腐乳具有玫瑰的芳香,外观呈枣红色,鲜艳而有光泽;内呈杏黄色,犹如奶酪。入口以后,味道香甜,咸度适当,质地细腻,鲜美可口,别有风味。玫瑰腐乳营养成分丰富,经分析测定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16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并含有预防胆固醇积存的亚麻仁油(又称卵磷脂)及钙、铁、磷等矿物质,容易为人体吸收。

4、老恒和酱油

“生产的酱油名种有特晒、面油等六、七种,顾客认为“老恒和”酱油具有浓郁的天然酱酯香味,此乃酱香之精华,被称为“双水酱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