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毛衣在世界时装舞台上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毛衣已成为许多世界**时装的主打成衣产品。设计既舒适合体、随意自然,又能在时尚感和艺术效果上更为**、品质超群的针织时装,正契合了目前崇尚自然与休闲的主流消费口味。

毛衣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在了解毛衫性能特征的基础上,将针织毛衫的性功能发挥到**,使得针织毛衫的风格更加多样化,将为针织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

据毛衣行业调查报告调查显示,毛针织行业的主要产品有羊绒毛、羊毛衫、兔毛衫和化纤毛衫,其中羊毛衫(包括纯羊毛衫及羊毛与其他纤维混纺的毛衫)为档次高、附加值高的毛针织衫,其产量占针织毛衫行业的总产量的50%左右。

**以来,欧盟和美国对我国的针织毛衫产业服装进口实行配额限制。随着我国在世界贸易组织的稳定位置,欧美对我国的进口限制已经开始逐步瓦解,这意味着针织毛衫行业的发展升级的步伐,就目前而言,中国的毛衫行业还需进一步拉动产业发展,创意新的款式,提**次质量,进一步扩充行业的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