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奔腾剃须刀怎么样?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是奔腾集团旗下集产品研发、制造、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小家电产品制造单位,目前产品包括个人护理产品、家居护理产品、健康护理产品及环境改善产品等四个大类。是构建于“奔腾POVOS”品牌平台基础上的护理电器产品专业运营商。

奔腾电工 自涉足个人护理电器行业以来一直坚持高投入、高品质、***的战略思想,公司高层提出了“让科技更懂你”的企业口号,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更懂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发展至今,不论是产品,还是市场表现,均在行业内引起极大的关注,并成为行业内成长速度*快的品牌。

奔腾电工现有上海、浙江、芜湖三地五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32.5万平方米,仅上海松江工业园整体占地面积达100多亩,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不仅拥有完整的自我生产配套能力,还引进了*****工艺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已建成国内*先进的护理电器生产基地,随着公司的飞速发展,奔腾电工将打造出国内*大、*先进的护理电器及环境电器工业园。

加盟奔腾剃须刀怎么样?

品牌优势:奔腾电器深入人心的品牌,其良好的形象早就扎根在消费者的心中。

产品优势:总部拥有强大的设计和生产能力,不定期推出新品,充足的货源**供货及时。

技术优势:奔腾电器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免费提供新产品研发支持和技术升级。

培训优势:总部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培训团队,将会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支持,包括**培训、设计师培训、店长培训、导购培训、小区**培训等,帮助加盟商提升销售团队和管理才能。

服务优势:总部为加盟商提供更多加盟超值服务,让加盟商切身感受到选择加盟奔腾电器之后所带来的收益。

投资优势:依靠奔腾电器品牌成熟的经营模式,以及总部对加盟者的支持与服务体系,减少投资的盲目性,降低投资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