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并致力于提供****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光伏逆变器通过TÜV、CE、Enel-GUIDA、AS4777、CEC、CSA、VDE等多项****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

未来,阳光电源将秉承“致力于清洁**,让更多人享用绿色电力”的发展使命,立足新能源装备业务,加快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业务发展,创新拓展新能源发电与电力电子技术紧密结合的新业务,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积极参与**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阳光电源加盟优势怎么样?

电站业务:基于近二十年的光伏逆变技术积淀,阳光电源致力于提供****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我们将清洁能源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储能技术、云计算技术紧密结合,依托雄厚的**实力、**的系统核心装备研制能力、**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交易、智能运维等涵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储能系统:公司秉持清洁**的使命,积极参与“能源+互联网”与智能电网的建设,并致力于成为****的储能装备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电动车控制器:凭借雄厚的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积累和研发优势,阳光电源将逆变器应用拓展至电动汽车产业,为电动汽车提供高品质的电机控制系统和车载充电配电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