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鞋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材料技术的进步,鞋业消费出现个性化、时尚化、休闲化、前卫化、时尚化等倾向,不同文化、不同收入、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就会有不同的品牌选择、价位选择、风格选择和款式选择。

休闲鞋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多变的市场需求对研发设计提出更高的要求。休闲鞋的消费者对个性化、功能性的需求越来越高。缩短研发周期,建立强大的时尚资讯数据库系统能够**在*短的时间里捕捉到时尚元素,开发出符合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近年来,制鞋业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大幅度提高,计算机技术、人机工程学原理、高科技的鞋底和鞋面已全面进入制鞋业,制鞋业的生产效率、工艺水平和现代感、时尚感有了明显提高。

由于休闲鞋行业内销市场门槛较低,科技含量低、工艺研发易模仿,休闲鞋的营销模式引进了正装鞋惯用的营销模式,如请形象代言人等等,这很容易让休闲鞋品牌卷入同质化竞争,导致恶性的竞争激烈,利润不高,疲于价格战。

因此,休闲品牌能否**未来的市场,终端的卓有成效的营销策略则成为关键因素,而围绕休闲鞋所展开的整合性传播如**、上市**、品牌创意、休闲文化塑造、形象策划、广告宣传等变得越来越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