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灵通DHA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智灵通品牌初创于2002年,以孕婴童业为主体,主营婴幼儿**食品,致力于孕婴童行业的专业品牌。智灵通品牌涵盖海藻油DHA、乳酸钙冲剂和益生菌粉剂三种产品,共计8个规格品项,专为孕婴童研制,更适合中国孕妇及婴幼儿的需求。

产品严格遵循**、国内*新孕妇和婴幼儿安全保**规,关注两代人的身心健康和智力提高,同时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科学理念。健康是万物之本,和黄健宝**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提高普通老百姓的健康水平为己任。

几年来,公司充分利用外资的优势,引进大量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配方,不断开发、研制更新、更好的**食品,并以能为大家提供****、质量上乘的**食品而自豪。

智灵通DHA加盟优势有哪些?

1.有机**之选。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稀世之宝,宝宝的每一步成长都需要细心的关照和呵护。智灵通?天源婴幼儿配方奶粉,瑞士原装进口,把**有机奶粉**标准带到中国,把至珍至纯的高品质有机奶粉带给宝宝,给宝宝纯净、天然、健康的营养**。

2.有机**之选。智灵通·天源婴幼儿配方奶粉,由世界500强和记黄埔旗下的专业育婴**品**——智灵通,联合美国第一大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天源(Earth’s Best)倾力打造,给中国宝宝提供安全**的瑞士有机婴幼儿奶粉,为中国带来有机奶粉的**标准,开创有机奶粉的新时代!

3.瑞士原装进口,品质更值信赖。智灵通·天源婴幼儿配方奶粉由瑞士原装进口。瑞士有机产业以完善的法律**、强大的科研支持和严谨的生产标准闻名于世,在有机奶粉的研发和生产领域占据着**领先的地位。

4.**权威认证,信心更多**。成品从瑞士原装进口,产品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的生产、加工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原料获得瑞士有机认证,产品及整个生产环节通过中国权威有机认证机构—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获得有机食品资质。

5.科学精研配方,成分更趋合理。深入研究东方母乳和宝宝的身体需要,将DHA&ARA的配比调为1:1,接近东方母乳女性母乳成分,便于与母乳混合喂养,为宝宝提供更合理的配比成分,平衡宝宝所需营养。并特别添加胆碱、牛磺酸等可促进宝宝的脑发育,提高记忆力的益智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