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背景音乐系统怎么加盟?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宁波向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家居的创新型企业,创办于2006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经过11年的积累、创新和发展,向往已成为集智能家居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同时拥有*立研发团队和自主生产基地的企业,为产品提供了强劲的技术支撑和质量**。公司秉承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国内外市场,现经销商已达上千家,遍布全国乃至东南亚、欧洲地区。现公司旗下有家庭智能背景音乐系列,酒店智能背景音乐系列,家庭客音系列,蓝牙音箱系列,智能晾衣架系列和弱电面板系列等产品。

向往从未停止对品质的追求,近年来向往已获得30多项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领域的**,通过ISO9001的品牌,在15年底全线产品都通过国家3C认证。向往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号召,不断进行智能家居的研发和更新,致力将智能产品落实到千家万户,从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蓬勃发展。向往倡导科技生活,将科技融入于产品,构造真正的智慧家,让产品服务于家庭,让家居更人性化,让生活更舒适。

向往背景音乐系统怎么加盟?

1、从公司进行加盟;2、提出加盟正式申请;3、获得总部审核缴纳名额保留定金;4、按公司选址要求选址;5、总部审核店面情况;6、从公司进行加盟;7、总部设计店面,加盟商装修店面并招募团队;8、总部导购培训;9、总部配发样品及开业所需宣传资料,开始营业;10、正式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