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拉夏贝尔(La Chapelle)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之作,并将法兰西民族的浪漫、时尚、优雅服饰引入了中国人的生活。LaChapelle 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牌风格定位*树一帜,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La Chapelle 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服饰。

她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时尚浪漫、追求内涵,探索真实的美。拉夏贝尔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经营,且专注于少淑女装,主攻中端、大众的少淑女装市场,产品包括T恤、外衣、外套、衬衫、裙子、针织衫、裤子、风衣、配饰等。

拉夏贝尔加盟优势有哪些?

形象设计:针对拉夏贝尔女装加盟商的实际专卖店进行合理的店面装修设计,统一VI、CI,统一品牌形象。

服务培训:为使拉夏贝尔女装加盟商经营更专业化、科学化,公司提供对店长的及相关店员的系统培训。

营运指导:派驻专员定期有针对性的对加盟商进行经营指导,推动拉夏贝尔女装专卖店的销售增长。

广告宣传:全国统一的广告宣传,定期的媒体投放,长期协助各拉夏贝尔女装加盟连锁专卖店开展有特色的品牌促销活动。

货品管理:拉夏贝尔女装招商总部提供及时快捷的货品咨询和专业详尽的分析报表,对市场作出*快反应,对畅滞货品进行专员辅导。

物流配送:拉夏贝尔女装招商总部拥有庞大的物流配送中心,配送更加合理,快捷,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