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企业。自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索菲亚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品牌,拥有下属子公司6家,经销商600余家,专卖店1200余间,并成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上市公司。

索菲亚拥有世界**的全自动化的****家具加工设备,目前投产的柔性生产线,是世界上生产能力*大的柔性生产线,生产能力达到2.8万件/天,相当于约700套衣柜/天。

经过十几年的品牌沉淀,索菲亚品牌深入人心。秉承“追求**品质 **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索菲亚将衣柜定制专长延展到家具定制,以优雅时尚的“多功能一体化全空间”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的空间利用解决方案。

索菲亚家居加盟优势怎么样?

品牌优势:定制衣柜上市公司;代言人合作,开启衣柜**新形势;荣获多项荣誉。

制造优势:生产中心全国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柔性生产线;家居研究院成立。

营销优势:广告投放,媒体深度合作。

支持优势:店长培训;公司化运作培训;区域经理带教;设计师提升班;基础培训、中级培训、**培训、广告投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