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思乐泳池设备怎么加盟?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戴思乐集团创立于1998年5月,总部位于深圳,产研基地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公司以“守护人类生态文明”为使命,专注于水生态*理领域,致力于为世界水环境提供*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具节能环保的水生态系列实体产品。

公司得益于长期以来的深耕细作,已经初步形成了竞赛泳池、商业泳池、微污染水体*理、节能热水、**定制泳池、喷泉水景、温泉水疗与水上乐园等12个基于系统解决方案的事业部,以及桑拿、SPA、**吸尘、热泵、除湿、净水等12个基于产品系列的产品事业部。

已***完成的节能环保的水项目超过15000多个,业务不仅涉及集团早期的泳池及休闲水体工程,也包括近五年陆续启动的海洋馆、人工湖等水体*理的新业务,新的科技元素与系统解决思维还在源源不断地注入戴思乐体系。

戴思乐泳池设备怎么加盟?

1.了解我司产品,并填写《授权代理合作单位信息表》。

2.《授权代理合作单位信息表》加上公司相关证件复印传真至我司招商部。

3.戴思乐集团相关**审核。

4.审核通过,我司将发出代理协议文件及相关资料交由意向代理商确认。

5.确认并盖章后,快递回代理协议及相关盖章证明文件。

6.我司收到代理协议后,盖章并寄回特许代理商。

7.代理协议生效,按协议内容执行相关代理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