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泳池设备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恒泰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早期从事泳池装备制造和工程安装的专业企业,专注于体育场馆设施、专业泳池、水上休闲事业等体育产业项目,并积累了十余年的相关工程设计施工经验。

产品线涵盖了专业比赛型泳池、全民健身型泳池、宾馆会所高等级泳池的水处理系统设备、水暖一体设备、地暖系统及泳池专用瓷砖、康体休闲设施、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等专业水上体育运动工艺器材……

基于我们提供的**产品和专注专业服务,“恒泰”品牌在国内泳池装备行业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先后承接了数百个**赛事级泳池、全民健身型泳池和其他高等级泳池项目,市场份额连年保持在20%以上。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深刻认识到社会和客户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恒泰人将满怀信心、与时俱进,秉承“上善若水、天道酬勤”的企业理念,用一颗赤诚、感恩的心百倍努力的回馈社会、服务客户,做一个**的企业公民。

恒泰泳池设备加盟条件有哪些?1.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2.具有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和终端销售通道;3.具有强烈的品牌服务理念;4.认同公司文化,愿意与公司发展共进退;5.拥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个人品质;6.能够致力于经营恒泰泳池设备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