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品牌优势怎么样?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希思黎(上海)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创于1976年法国,享誉**的奢华植物护肤品牌,将植物疗法和芳香疗法运用到护肤品中,植物呵护彩妆和香水成就**。

希思黎,诞生于1976年,法国,致力于追求并坚持**品质的**化妆品牌。卓有成效的植物护肤系列产品,*特护肤功效的“植物呵护彩妆”和充满艺术气息的香水,Sisley希思黎的呵护无处不在。

希思黎的品牌创建者致力于提供*高功效和*佳耐受性的产品,并在每款新产品的开发中结合对于消费者需求的了解和预测,力求创新,追求**与科研的严密性,关注每个细节,**配方**有效。

希思黎品牌优势怎么样?

一、希思黎是享有盛誉的化妆品的品牌,是1976年由法国贵族多纳诺伯爵与波兰皇族后裔血统的伯爵夫人,以“科学印证植物美容的传说”为理念所创立的,希思黎化妆品是来自法国的护肤及彩妆品牌。

二、希思黎化妆品诞生于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以欧洲*新的植物美容学为基础,成功研制出植物性护肤品牌,在**都享有盛誉,是护肤品中的尊贵与优雅的经典代表。

三、希思黎化妆品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香精油为主要成分,配以*特配方研制而成,并坚持产品在上市前必须经过300名皮肤科医师的测试,包装上必须名副其实地被许可标示“经过敏与敏感测试”及出自法国原厂。

四、希思黎化妆品现今在**已经享有盛誉,已发展成为蜚声**护肤品领域的经典奢侈品牌,其追随和拥护者亦早已遍及**的80个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