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促使人们对睡眠环境、床垫质量和外观感性等要求越来越高,床垫生产技术的更新换代、以及品牌化的进程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我国床垫市场快速发展。

乳胶床垫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乳胶床垫引入中国已有近十年的时间,这几年来,乳胶床垫行业经历着飞速发展也遇到了磕磕绊绊,业界在热情高涨地看好乳胶床垫产业的同时,或许更应该关注其健康发展,某相关人士表示:只有设立行业标准,规范行业发展,助力**品牌形成气候,乳胶床垫在中国市场才有未来。

乳胶床垫行业发展到今天,优势自不必言,但是放眼**,中国乳胶床垫的的发展相对还不能算成熟。有调查显示,在欧洲有68%以上人的使用过乳胶寝具产品,而在中国却只有7%的人听过乳胶床垫,中国消费者对乳胶床垫的认知度,还远远达不到**市场对乳胶床垫的认可度。可以说,中国的乳胶床垫市场还处在市场培育阶段,很多问题也渐渐显露出来。

中国乳胶床垫产业发展得不够**,也恰恰说明它还有着*大的进步空间,未来乳胶床垫行业一定会**无限可能,这也需要中国寝具业企业的共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