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鞋代理好不好做?怎么找代理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各种规模的跑步赛事不断,在城乡的大街小巷中,不少带着耳机、沉默慢跑的身影也逐渐增多。有数据表明,“新跑族”市场呈**式增长,目前将跑步作为运动方式的人数占比为41%,其中近一年刚开始参与跑步运动的人数为33%。

参与时间在三年以内的近60%,可见跑步大军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新跑族”,这也说明国内的跑步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更多的新生力量还会不断加入。如今,“新跑族”更多地会选择户外跑步,因此他们*先需要的是一双好的跑鞋,从这点可以看出,跑鞋面临着*大的市场空间。

从消费者对跑鞋品牌的接受度看,**品牌更受青睐,但只要性价比合适,国内品牌同样也有很多的市场机会。除了实际需要,跑鞋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时尚。无论男女,上脚都显得十分干净利落而且舒适度也是同类鞋中*高的。由此可见,您认为跑鞋代理好不好做呢?

跑鞋怎么找代理?

做品牌跑鞋。品牌跑鞋通常会受到**,而且品牌的效应也是很大的,选择一个好的跑鞋品牌可以提升人气,自然代理也会自动找上门来。

加强宣传力度。可以在朋友圈或者通过朋友的介绍来招代理,然后给予好的待遇,让代理明白做这行可以兼职的。

可靠的跑鞋来源。跑鞋的来源会直接关乎到代理会不会越来越多,因为代理都是会介绍给自己的朋友的,所以就要**货源是否**。

在路边直接招聘代理。摆个桌子,上面贴张纸,写上招聘跑鞋代理,然后和代理谈好条件。

从客户中寻找代理。客户是*好的代理,因为客户知道自己卖的跑鞋质量如何,所以客户做代理是很信任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