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月饼好不好吃?加盟怎么样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荣华– 一个家传户晓的名字,五十多年来深受食家欢迎。荣华集团的成功,除有赖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行政管理勇于求变外;更有赖集团董事、股东敢于投资,再配合师傅的丰富经验所致。

元朗荣华向来重视产品质量,旗下拳头产品包括月饼、腊肠、礼饼及老婆饼等,全部采用正宗材料,并经严格挑选制造,产品自然长期保持高质素,深得消费者喜爱。

时至今日,荣华饼家在港超越三十间分店,遍布港九新界各区,更不断于地铁、东铁、马铁、机场及各大商场开设分店,店铺设计更新颖*特,揉合传统与现代的装潢,予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产品方面,更超越 400 种。

荣华月饼好不好吃?加盟怎么样

资金实力优势:公司充分考虑到经销商的资金难题,并为坚定经销商的信心,指定一系列经销商创业资金援助计划,针对一些**区域市场和合作意愿的经销商实行超能投入,政策向一线倾斜,帮助经销商快速启动市场。启动市场起初,提供各种丰富的终端物料。

品牌宣传优势 :针对性的网络媒体投入,加速品牌口碑传播:荣华不断扩大在网络**与传播方面的投入,已经与众多主流网络媒体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影响力****同业竞争对手。

管理优势:系列规范性政策和文件(包括专卖店选址、设计装修、开业庆典、招商手册等),全程指导经销商日常经营工作,让经销商掌握****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