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稻香村始建于公元1895年金陵人郭玉生南菁北迁、落户前门观音寺,到1983年老掌柜刘振英勇担重任、小胡同里艰难复业,再到现在第六代***毕国才继往开来、开辟发展新篇章,北京“稻香村”已在京城薪*相传。

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六代***,至2005年,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一体两翼,工商互动,品质优良的产品和真诚守信的服务已使北京稻香村品牌蜚声海内外。

今天的北京稻香村已拥有近百家连锁店,一个物流配送中心,300多个销售网点,并迈出了**有特色的社区专卖店的**步;建成了全国传统食品行业内厂房*大装备*先进的生产基地;生产糕点、肉食、速冻食品、月饼、元宵、粽子等各种节令食品共600多个品种;年销售额近20亿元。

稻香村加盟支持有哪些?

1.稻香村强势品牌及企业荣誉使用权。2.提供开店各项工作指导,营业场所的陈列与展示标准图。3.提供标准作业手册《营运手册》,提供统一的设备清单,加盟商自行采购。4.享有稻香村所有产品经营权,每月底结算货款。5.总部合理布设店面,实行区域保护政策。6.提供长期的经营指导、管理和培训。提供广告宣传和促销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