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加盟前期考虑因素有哪些?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先已经确定了做涂料行业,就必须熟悉当地的竞争对手,初期可以简单的先对涂料品牌,涂料产品价位,涂料产品知名度等进行单调研,*起码在自己的商圈内熟悉这些,周边的可以先忽略。

涂料属于建材行业,所以一定要在自己所处的竞争对手里面去开店,形成规模效益,有时候也能借助竞争对手的知名度来提高自己的销售额,但产品必须差异化,或者形成互补。一般来说当地有建材加盟卖场是*好的,卖场本身已经被消费者熟知,有的人认为卖场之类的租金太高,想在其他地方开门店。

笔者认为,如果你没有强大的人脉,或者*特的渠道可以**每个月的订单足够多,请不要挑战一般规律,在你目标客户*多的地方开,这样的涂料销售的渠道才会不成问题。如果当地有较多的涂料卖场,一定要注意这些卖场的影响力之分,有些卖场是主导**,有些是大众化的。因此,在找加盟涂料品牌前,先确定自己的投入,确定自己有能力经营的是哪种类别的。

很多时候涂料产品的目标消费者都是新买房的,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国外消费习惯是不一样的,在国外,装修频率高,买涂料产品次数也多。相反,在国内买涂料产品大部分都是***。所以从楼盘价格中我们能挖掘出消费者对装修费用的比例,其实这个只是初期阶段的简单调研,到涂料销售后期运营来说,对楼盘价格还是要加以区分,不可能满足所有的消费者,只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

除了了解这些外,加盟涂料品牌,还需要了解当地*繁华的商圈,当地哪些地段人流*大,当地的人口数量、房地产市场、装修市场等等。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只有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深思熟虑之后,才能赢得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