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选择地板品牌有什么诀窍?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企业的文化可以直接折射出它的品牌文化,**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对于地板企业而言,良好的企业文化能够为地板招商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

质量是品牌的生命,质量是品牌的基本立足点。古今中外,能够*领**的**品牌无一不是高品质的象征。然而,在国内很多中小地板企业的营销计划中,常常一味强调销售量的提升,把产品销量作为地板企业追求的*大目标。他们大都有一个“共识”:做销量就是做品牌,只要销量上来了,品牌自然会得到提升。

绿色经济已成为**发展方向,绿色发展形态和消费模式,将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的新趋势。地板企业做到绿色发展形态是指,不但**产品对人体的健康,还能**在整个研发、设计、供应、生产、物流等全产业链上实现环保低碳的地板企业,****。

但是在整个社会绿色潮流下,不少企业只是顺应环保低碳潮流的应景,披着时髦的“绿色外衣”,根本谈不上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在生活水平日渐飞跃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地板的健康环保特性,绿色环保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据不**统计,80%的消费者更愿意付出高价购买环保产品,而**以低价换来甲醛含量高、异味大等损害健康的家居产品。

地板行业有句名言:“十分地板,三分安装,七分服务。”服务对地板行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随着地板行业的发展壮大,服务并没有随之加强,媒体不断保住地板企业服务差等问题。服务非但没有为地板行业带来“附加值”,增强地板品牌的知名度,相反还拖了地板品牌的后腿。

打造服务品牌,不仅可以为地板企业培养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而且还可以增加地板的附加值,是这个品牌更具有差异化,使企业完成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转化。

对于目前急于寻求品牌代理的地板代理商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各品牌的特色和实力,并到企业官网或行业网站了解它们的招商加盟政策及加盟条件,再结合自身的情况寻找合适的品牌。只有理智看待当前的品牌效应,权衡利弊才能在*短的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板品牌。

标签: 代理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