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东家排骨大包子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乔东家排骨大包子是北京源动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之一。乔东家排骨大包—原名老乔家包子铺,起于清朝末年,创始人乔思源。

老乔家包子**工艺改革的**人是老乔家包子铺第十三代传人--乔百川,深知****的精髓,在保持原有****不变的基础上,在面粉、工艺和蒸具上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升级后的包子比原来的口味更加美味,更加营养。

为了专研包子技术,他访名师,学习技艺,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山东的*野看见一个包子铺生意出奇的好,走到这个没有招牌的包子铺,看着大娘把卤好的排骨从热气腾腾的锅里捞出,剔排骨肉剁馅和入野菜加工包子。

吃的人络绎不绝,他买了几个包子尝了尝,馅料满口鲜香,面皮松软有弹性,赞不绝口,随即拜徐老太太为师,学习排骨大包技艺。

乔东家排骨大包子加盟优势怎么样?

口味丰富 老少皆宜:乔东家排骨,现场加工排骨,现场制作,过程透明,顾客信赖,口味*特,顾客追捧,大包不仅馅料品种丰富,而且研制开发出蒸饺、生煎、灌汤包及大包系列,更搭配了营养粥品、盖浇饭、营养汤面和滋补汤等系列,不仅适合老人小孩儿的营养需求,更适合上班族白领对于卫生快捷的要求。

精工细作 健康养生:乔东家排骨大包严格把关对于面粉和馅料食材的选定,秘制的营养**配方,让每一位食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也得到了滋补养生的享受。制作工艺更是环保精致,每一道工序都严格细化,做到绝对的规范化

经营灵活 模式多样:乔东家排骨大包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不仅可以进行外卖经营,坐店销售,也可以在单位食堂销售或者批量送入超市、食堂等,无论是早上在学校、商场或者商业区周边销售,还是中午外卖、店堂出售,都会让您一本万利,后顾无忧。

形象鲜明 品牌出众:乔东家排骨大包总部有着精良的企宣团队,统一了产品的形象、包装以及店内装潢,并在网站、电视、报刊等媒体做了大量的宣传,使品牌知名度高度提升,使乔东家排骨大包品牌深入人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