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服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创立于1993年的“SUNTA·顺泰”,是金磊制衣旗下品牌。*立的生产车间,专业的物流与配送支持,服务遍布全国***卖场,包括“新世界百货”、“销品茂”、“亚贸”、“21世纪购物广场”、“武广”、“武展”等大型百货商场都能找到顺泰的专卖店。

顺泰执著:顺泰历经近2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形成了顺泰*有的文化与坚持:坚持发展与培养自己*立的设计师与设计风格;坚持将灵魂赋予服装;坚持原厂设计、原厂生产。

顺泰定位:顺泰定位的不是年龄,而是心态、个性以及对时尚的解读,是“智”与“美”的结合,美丽而兼容个性,个性却不张扬。整体时尚、端庄、简约而多变的设计风格,让每一位穿着女性都能够在顺泰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与个性的诠释。

顺泰服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1.**品牌营销管理团队,现代企业管理模式;2. 核心竞争力:日本**专业牛仔服装设计师设计、制版;3.品牌发展目标明确和规划完善;4.生产基地:设备先进;技术熟练,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人员;保质保量;5.双赢的加盟政策,**售后服务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