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套房按揭利率上浮了多少?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四大行广州地区分支行获悉,自2018年2月1日起,四大行*套房按揭利率上浮10%,二套房按揭利率上浮15%。

广州*套房按揭利率上浮了多少?

据悉,这是进入2018年以来,广州地区*次集体上浮房贷利率,距离上次集体上调房贷利率已经过去半年时间。去年8月中旬,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就已经将*套房贷利率从基准上调至1.05倍,二套房贷利率则由1.1倍上调至1.15倍。

除了四大行之外,还有中信银行、交通银行等也加入了“上浮”队列。“目前执行*套房上浮1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二套依然是上浮15%。”交通银行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

“预测2018年度,房贷利率变化趋势出现‘急刹车’和‘猛加油’现象的可能性小,将会继续保持目前状态呈小幅低速上涨。”融360分析师刘银平认为,2018年度房贷利率保持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大,房贷利率整体基调仍为稳中偏紧。

业内人士表示,*套房银行利率从去年**季度的八五折,到现在上浮10%,力度非常之大,尤其是刚需买家,购房欲望将大大降低。

方圆地产*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预测,限购政策没有放松,如今房贷政策再次收紧,今年楼市在调控环境下,广州楼市总体趋于平稳,但不排除有小幅度震荡。

有房企表示,虽然房贷利率并非直接针对开发商,只是消费层面,但是成交量下跌将是趋势,这样势必会影响到房企的正常销售。届时,房企资金压力越来越大,可能出现兑付困难的问题。

事实上,去年各地预售许可证审批从严,网签从严已经放缓了交易节奏,导致房企结算周期拉长。预计2018年,这样的状况将进一步加剧,尤其是2018年第三季度将成为房企资金兑付压力窗口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