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衣服打造魔鬼身材?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性感和塑型是不分季节的,虽然仍是深冬时节,但是拥有迷人身材的你怎能忍心不大秀特秀一番。即使作为内搭,紧身裙的魅力也丝毫不减。它省去了上下身搭配带来的困惑,只要踏上一双不一样的美鞋就可以让你十分**。

穿什么衣服打造魔鬼身材?裸粉色是这一季暴热的颜色,它将小女人的清纯和**的性感集于一身。胸前的交叉设计带动着肩部也有收缩感,即使肩膀较宽的MM也能轻松驾驭。

灰色是知性美女的*佳选择,性感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头。一侧的拉链设计既有点缀作用又让“裹”身的效果更加明显。

白色象征着纯洁,而镂空花朵的图案又透着隐约的性感。下摆的花边剪裁看上去十分活泼,就算是紧身裙也可以穿出甜美的效果。

虽然同是灰色系,但是深浅色的拼接会让上下身身材比例十分分明。浅灰色拼接部分的褶皱有很强的收腰效果,还能在视觉上起到遮盖小腹的作用哦!

甜美的奶油色对于皮肤白皙的MM们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虽然剪裁和款式都是基本款,但是只要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直筒靴就能让你大惹眼球。

标签: 魔鬼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