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运动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似乎挤占了你所有的精力,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折腾。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动起来,不要让随随便便选的一套运动装扫了你的兴致。很多时候,你并不是不喜欢运动,而是你还没有看到够潮够魅惑的运动装。

2018运动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1.运动休闲短裙两件套:简约**的黑白配,用*鲜明的撞色调动你全身的运动细胞,还不够直接吗?心蠢蠢欲动了吧?露脐上衣的效果**传统运动装的单调枯燥,让你活力之中不乏小性感,**改变你对运动套装的印象。

2.卡通运动服两件套:原本只想规规矩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一不小心还借助卡通运动服的魔性成功减龄了,就是要不动声色地将扮嫩进行到底,再说经常蹦蹦跳跳的精气神儿特足,人自然就显得年轻啦!

3.圆领运动装裤裙两件套:穿腻了裤装,改换裤裙,又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感受,摒弃中性平庸的缺点,把女性的优雅和柔美**地融入到运动套装里面来,刚柔并济的风采超具杀伤力,不动不知道,动起来,你就是*美的那个人。

4.条纹运动服两件套:运动装的潮流元素,哪能少得了条纹呢?跳跃着的线条分分钟把你从昏昏欲睡的状态之中拯救出来,赐予你无限朝气,像花边一样飞舞的两只衣袖平添几分甜美,这样的套装就算平时穿出来也能吸睛无数。

5.瑜珈服套装三件套:运动着的女人是迷人的,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贴身的背心能将姣好身体的曲线完整地勾勒出来,运动完毕,还可套上镂空罩衫,增加神秘气息,若隐若现的感觉让吸引力翻倍。

标签: 2018运动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