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牛肉炒饭怎么做?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是生活中很常见的肉类食物,适当吃牛肉能够为健康带来不少的好处,但是吃牛肉也是需要掌握方法的,青椒牛肉炒饭就是非常不错的美味膳食,不仅味道可口迷人,而且营养价值**,深受很多人的喜爱,接下来就来为介绍青椒牛肉炒饭的制作方法。

青椒牛肉炒饭怎么做?

主料:牛肉丝500公克、洋葱1/2个、青椒(大的)1/2个、冷白饭1.5碗。

腌牛肉丝的调味料:酱油2大匙、米酒1大匙、水1大匙、白胡椒粉1/4小匙、太白粉1小匙。

1、准备食材:(1)腌肉:取空碗,装牛肉丝,加腌牛肉丝的调味料(酱油2大匙、米酒1大匙、水1大匙、白胡椒粉1/4小匙、太白粉1小匙),充分搅拌均匀。

(2)洋葱去皮切细丝、青椒去籽切细丝。

(3)白饭拨松。

2、起锅,油3大匙,中大*,锅热,下牛肉丝,大*快炒,不停翻炒,牛肉丝一变色就快点取出(牛肉炒到8分熟就好,**不要炒太久,牛肉老了不好吃)。

3、同一锅,油1大匙,中*,下洋葱、盐1/2小匙,拌炒,炒到洋葱变色(有点变成透明),直接下青椒、盐1/2小匙,再拌炒约1分钟,取出备用。

4、同一锅,油2大匙,中大*,下拨松的白饭,炒到米饭都沾到油(约1.5分钟),下洋葱跟青椒,稍微拌炒一下,下牛肉丝,加酱油2至3大匙,快速拌炒均匀,试味道(不够咸可加一些盐),味道满意后,完成。

标签: 青椒牛肉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