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格子怎么穿才时尚?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在真真假假的世界里,有人说适度地做作一点会更讨异性喜欢。但是,装出来的始终不是真实的,再美的谎言也有被戳破的**。在穿衣打扮的世界里,格纹,横平竖直,一如既往地保持真性情,才收获更多人的喜欢。

复古格子怎么穿才时尚?

撞色格纹收腰衬衫:丝毫不做作的格纹,从来都用*真实的自己面对所有人。荧光黄的明快鲜亮,是格纹动感活泼的一面;藏蓝色的深邃内敛是格纹睿智沉稳的一面,感性与理性的双重组合,才是*真实的性格。

天然亚麻长款衬衫:本身就是个假小子,又何必装温柔淑女呢?宽宽松松的衬衫+天然的亚麻面料+大大咧咧的格纹,一点都不掩饰“假小子”的性格,搭配白色背心和牛仔短裤,中性风采也很吸引人哦~

学院风格纹连衣裙:校园生活几乎是所有人*难忘怀念的时光,而格纹则存在于每个人的校园里。偏暗的藏青色修身显瘦效果**,加上红色格纹的拼接,让连衣裙更为闪亮,凸显校园风的纯真与美好。

淑女格纹雪纺连衣裙:“十七岁的单车和我,圆舞周期很莫扎特,脑海还隔着爱河”,女生坐在单车后座上,空气中回荡着动听的欢笑声,微风吹过,蓝白格纹的雪纺连衣裙和乌黑明亮的秀发轻轻飘扬,画面唯美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