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系衣服怎么穿搭?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红橙黄绿蓝靛紫,很难想象当我们的生活少了色彩,会少了多少乐趣。也许是因为我们对儿时的记忆越来越怀念,所以那些犹如糖纸般清甜缤纷的色彩才会这么快走进我们心里,镌刻着童年的欢声笑语,作为春夏主色调想不成为焦点都难。

糖果色系衣服怎么穿搭?

1.V领镂空针织开衫:清甜是糖果色给人*好的印象,色彩是**嫩的,却不知用了什么技巧让自己**而不甜腻,一如那清晨的莺歌燕语,清脆明快鲜活俏皮。濡软粉红有针织作伴有镂空点缀,期待爱情相遇在初夏。

2.蕾丝拼接贴图衬衫:早已过了那个懵懂不知愁滋味的年龄,可是对于撒娇耍赖那点事总也割舍不下,恍惚中经年阔别的光阴都还在,我们依然在父母的宠溺之下。贴图猫头鹰峭楞楞睁着大眼睛,或许它也想向我们撒个娇吧。

3.蕾丝印花小西服:柠檬的味道是酸,细细品味才能发现一点甜。你向我诉说工作的不容易,是不是就是这般滋味?走好自己选择的路,不管多苦都会成为浓墨淡彩的一缕回忆,让这柠檬的味道和蕾丝的精致相融合,给明天的自己挤一个笑容。

4.纯棉翻领长袖衬衫:日光纯粹干净,透过玻璃窗依然温度不减,窗台上那盆吊兰始终生机勃勃,我的人间四月天总是温热有度。干净纯粹的模样像是刚走出象牙塔,一点懵懂一点憧憬,张扬着明媚一路前行。

标签: 糖果色系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