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通勤装穿搭技巧有哪些?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交织的时代,你不坚强想哭给谁看呢?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偶尔落单是生活中难得的体验。每个人都要经历由稚嫩走向成熟的过程,而值得庆幸的是,还好在这个时候的我们并不是孤单的。因为不管是年方二八的少女,亦或者二十七八的**,ol通勤装一直都是*好的伙伴!

ol通勤装穿搭技巧有哪些?

1.印花翻领大码休闲西装:别以为实用的东西都得走朴实的路线,偶尔特立*行一把未必比为了个性而个性的效果差,大码的印花翻领西装就是*好的例子,深浅不一的蓝,分外耀眼。

2.中长款修身休闲小西装:草长莺飞的季节,打扮自然也得跟得上节奏才行,中长款的休闲西装,沿袭了秋冬一贯的基调,却没有任何清冷感,柔和之处,流畅的线条功不可没。

3.百搭不对称OL小西装:不要以为西装是OL的专属,就驾驭不了性感的标签,非正式的版型可不吃这一套,分分钟玩转制服诱惑,轻浮并端庄着,中和的恰到好处。

4.复古灰格垫肩宽松小西装:穿梭于老上海车水马龙的过去,一切繁华似乎都有了新的定义。用现代的眼光审视先前的设计,非置身其中不能体会。或许,这就是复古的魅力。

5.休闲宽松简约西装:如果可以有第三者参与,恐怕就只有小孩子符合不讨嫌的条件了。萌萌哒的亲子装穿起来,年龄大了又如何,照样能**一片菲林。

6.百搭中长款修身小西装:已经沉闷了一整季,好不容易等到换季,怎么能随随便便凑合了。*眼的翠绿色,光是视觉就鲜嫩到不行,更不用说穿在身上的蓬勃朝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