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t恤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各式各样的T恤成为达人的心头大爱。简单实穿的宽松T恤对于不愿减肥的胖妹纸来说是一种自我的救赎,可以很好的掩饰身材的缺陷,让多余的肉肉**捣乱。那么,宽松t恤怎么搭配才好看?炎夏这样的T恤*得恩宠...

一、交叉领半袖纯色T恤。T恤的模样是什么?棉质短袖加印花?NONONO,想象力有无穷大,设计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宽松版型休闲舒适,轻轻浅浅的蓝色像是一汪浅水。亮点在于交叉领,画龙点睛,只需一笔。

二、横条纹宽松T恤。条纹的**毋庸置疑,把**穿出韵味是一项挑战。抛却整齐划一,横条纹间隔出悠闲的味道。带点灰度的色彩,超过手肘的袖长,还有肩上几枚不起眼的小纽扣点缀,也不失趣味。

三、V领短袖针织T恤。针织听起来像是春秋季节的物件儿,但你无法否认,它是时尚界的宠儿,四季不败。薄薄的针织适合夏日,透气不沾身。大热的粉色和蓝色,加一点白色奶油,半糖主义的甜度刚刚好。

四、一字领波点蕾丝拼接T恤。镂空和透视,让姑娘们难以抗拒的性感元素。但是稍不留意就会把它们穿出一种尴尬的风尘感。性感不低俗的要义在于,适度。优雅的一字领,加一点波点蕾丝透视,只余小女人的妩媚娇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