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摘草莓最好?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草莓好吃,大家不仅喜欢喜欢去市场购买,更加愿意去大棚里面摘草莓。什么时候摘草莓*好?几月份可以摘草莓?看下文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吧。

什么时候摘草莓*好?草莓正常情况下是在五月份才会**成熟,这个时候天气太热了,不适合进行摘草莓的活动。但是有部分草莓园是选择大棚种植,这样种植出来的草莓在3月份就能成熟,而且这个时候气候宜人,是摘草莓的**时机。所以要进行摘草莓活动的话,就选择在3月份成熟的草莓吧。

几月份可以摘草莓?

**介绍,2月下旬起至3月份是采摘草莓的*佳时节,草莓的甜度和外形等品质均达到*佳。草莓是一种喜光、喜潮湿、怕水渍、不耐旱,并且喜肥沃透气良好的砂壤土的水果。草莓一般是4-5月份的时候大丰收。

根据不同的地区,上市的时候稍微有些差异。一般春季气温上升到5度以上时,植株开始萌发,*适生长温度为20-26度。江苏地区,2月下旬萌发,4月上中旬开花,5月中下旬果实成熟。入秋气温低于17度,且在10-12小时的短日照条件下花芽分化,冬季有短期休眠。

从水果市场了解得知,一般2-3月份的时候草莓就上市了。其实,每年十二月到次年一月份,都是摘草莓的旺季,但是有人说,这段时间的草莓基本上都是催熟的,所以草莓真正的成熟时间是2月到3月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