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制泡菜后几天可以吃?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腌制泡菜时,都会装进密封的玻璃瓶里面,这样保存时间会长一些,口感也是*佳状态。那么腌制泡菜后几天可以吃?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吧。

腌制泡菜后几天可以吃?

泡菜相信大多数人都喜欢吃。泡菜中有丰富的活性乳酸菌,同等重量时会高于酸奶好多倍,它可抑制肠道中**菌的生长,减弱**菌在肠道的产毒作用,并有帮助消化、防止便秘、防止细胞老化、降低胆固醇、抗肿瘤等作用;泡菜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等等。

但是腌菜泡菜的亚硝酸盐在第二天开始明显增加,到第八九天是峰值,半个月后基本降到*低,所以我们吃泡菜的时间必须要泡够21天。

腌好的泡菜能放多久?

一般放在阴凉不见光的地方就可以,不用放冰箱。泡菜的存放时间要相对长些但*好别超过5个月,时间久了容易生成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在泡菜坛里有乳酸菌生态圈,会自发抑制别的细菌生长。如果杂菌太严重抑制不了,就会生花坏掉。泡菜中的盐不防腐,要想防细菌食盐含量至少要到15%以上,话梅那么咸才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