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水多久换一次?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泡菜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不然泡出来的泡菜味道就不会很好。泡菜水多久换一次?泡菜水太酸怎么办?一起看看下文吧。

泡菜水多久换一次?

泡菜水其实不用经常换,切记不能用湿的东西下去捞,如果见有点白了,放点花椒、辣椒、生姜下去,泡出来的泡菜酸酸辣辣的才好吃.

但是每次从泡菜坛子取泡菜吃时候,注意用干净干燥的筷子去捞,这样不会让泡菜水变坏,而且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有利于下次放入蔬菜泡。

泡菜水太酸怎么办?

其实,泡菜是乳酸菌在缺氧的空间里发酵作用才使泡菜有了香味,但乳酸菌在促使泡菜的发酵过程中不断的产生乳酸,时间一长,泡菜水就变得很酸了,虽对人体无害,但口感不行。

慢慢地往泡菜坛加入食用碱,会看到碱和乳酸起剧烈的反映,产生泡沫,中和完以后泡沫消失。再尝尝泡菜,酸味沒有了,味道更可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