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服饰搭配方法有哪些?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爱美女性受不了低温天气,把自己包裹的像个粽子。短款的羊羔绒大衣见多了,大家有没有觉得中长款也别有一番滋味?长度到膝盖的位置,让你全身一整天都保持着温暖。下面一起看看流行服饰搭配方法有哪些?

中长款茧形毛呢外套,挺括的廓型,非常修饰身材特显瘦,搭配竖纹针织衫和修身显瘦小脚裤+贝壳头板鞋,不经意间打造出韩范休闲味。

仿羊绒大衣手感很好,内里加绒冬天不怕冷,橘红色更是衬显肤色,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尽显气质范儿。

大翻领夹棉长袖中长款毛呢外套,颜色漂亮,非常衬肤色,搭配修身牛仔裤,非常显瘦哦!增添了优雅的小复古韵味。

很有优雅格调的酒红色,不像红色那么艳丽,也不像暗红那么显暗沉,酒红色很适合肤色偏深的人,也能够使洋气的人更加显气质。

加厚加绒羊羔毛牛仔外套,时尚的夹克款式,宽松的版型,打造酷酷的个性,帅气十足。柔软舒适,麂皮绒面料,加厚羊羔毛外套,非常温暖,舒适又帅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