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外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足以说明外在形象的重要性有多大。春季是薄款外套的季节,不管是牛仔外套、皮衣外套、针织外套亦或是正流行的西装马甲,都有类似的搭配方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春季外套怎么搭配才时髦吧...

时尚外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搭配一:春季女装薄外套+连衣裙

搭配看点:连衣裙几乎是所有时尚菇凉的必败单品,不管是吊带连衣裙、印花连衣裙、T恤连衣裙还是小碎花连衣裙都能很好修饰身材,凸显柔美的淑媛气质,所以早春外套当然要搭配连衣裙啦。

建议搭配与外套同色系连衣裙,或者选择纯色连衣裙比较百搭,同时,也可以根据搭配的外套来决定连衣裙的款式,**重要的是:如果外套本身色彩比较多或者款式比较复杂时,请一定选择一件单色的、线条简洁的连衣裙与之相配,这样才时髦大气。

搭配二:春季女装薄外套+长裙

搭配看点:既然说了连衣裙,长裙当然也是必不可少,飘逸的裙摆仙气儿十足,不仅如此,纤长的裙摆能够分分钟遮住腿部肉肉,简直是下半身不够**的菇凉的福音。喜欢复古风的MM可以在牛仔外套、皮衣外套或开衫外套内搭配一款波尔多点雪纺长裙,清新又吸睛,下搭踝靴、平底鞋都有范儿。纯色半身长裙或波西米亚长裙都十分适合早春搭配外套穿搭哦。

搭配三:春季女装薄外套+T恤+短裤

搭配看点:春装外套内搭T恤和短裤非常的随性干练,短裤建议选择高腰的设计,也可以融入破洞和做旧等潮流元素更添时尚感。T恤当然还是建议选择纯色的,或者是纯色衬衫也能搭出同样的气质哦。这样的搭配比较率性,所以配饰上建议搭配一款线条流畅和剪裁简约的手提包或手拿包,配上一副摩登感十足的墨镜,时尚icon就是你啦。

搭配四:春季女装薄外套+衬衫+短裙

搭配看点:既然短裤比较偏中性帅气风,甜美菇凉也有短裙可以搭配,不规则剪裁或略带侧开衩的设计非常时髦哦。只需一件纯色衬衣或T恤搭配一条清新简约的短裙就能轻松打造纯春装外套内搭了,伞裙或A字裙很有学院气息,包臀裙则更具**气质,菇凉们对号入座哦。

搭配五:春季女装薄外套+T恤+小脚裤

搭配看点:时下normcore风正热,达人们都在追极简风,所以春装外套内搭一件素色T恤和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就能轻松搞定一身装扮。T恤建议选择纯色白T或黑T,百搭实穿,利用率高,小脚裤也以丹宁小脚裤或黑色小脚裤为主,修身又不乏时尚感。搭配尖头平底鞋比较显腿部纤长,而乐福鞋或运动鞋则更具休闲气息。当然,要想变身时尚达人,一款个性的手拿包或mini斜挎包必不可少哦。

搭配六:春季女装外套+全黑休闲内搭

搭配看点:全黑或全白是近来时尚圈广为追捧的搭配选择,统一的色系**视觉冲击力,当然也不用当心会不会踏入色彩搭错的雷区了。内搭全黑单品显瘦又显高,低调又易搭配。不过还是要注意单品材质的区别,并且*好在配饰上添加彩色单品点亮造型,有**和焦点的搭配才是潮流之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