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这样穿时尚又舒服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端,此时万物苏醒,正是旅游的好时机。生活中,很多mm都不知道出门旅游怎么穿衣搭配,感觉自己的穿衣搭配总感觉非常土。今天小编为你**几款清新时尚的出游装扮,让你轻松出游无压力...

春季旅游这样穿时尚又舒服

毛衣+短裙+小白鞋:这身造型也几乎没有技术含量,*简单的黑白配却也是***的,清爽简单,秀出大长腿,行动起来也比较轻便,怕单调就拿一款彩虹包包点缀下。

红色毛衣+阔腿裤+乐福鞋:老实说,春天外出*合适的装扮还是毛衣+长裤了,记得毛衣一定要选择亮色或者浅色的,拍照出来的效果更好,显得年轻有活力,比起紧身裤,阔腿裤那种走路带风的感觉更加无拘无束。

黄色上衣+半身裙+厚底鞋:春天穿黄色明媚清新,格外显活力,搭配不规则设计的黑色半身裙,想增高的话可以选择厚底鞋,走路也不会觉得累,这么靓丽的一身是不是很*镜呢?

宝蓝色毛衣+短裤+厚底鞋:腿长不够就用厚底鞋来凑吧,宝蓝色时尚靓丽,让人眼前一亮,**的麻花编织花纹,甜美又文艺,毛衣内还搭了件牛仔衬衫,更加青春活泼,春天就喜欢这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标签: 春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