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穿衣搭配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很多爱美女性逐渐追求个性的服装,比如亮面皮裤、铆钉类的东西、链条包、提花**等。欧美风格的服饰比较随性、风复古穿搭,深受**们的喜爱与追捧。下面不妨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欧美风穿衣搭配...

**拼接压褶百褶裙:简单的一条压褶连衣裙,加上**拼接的元素,带来非同一般的欧美风情。百褶的裙身,显瘦大方。

气质英伦风格子西装外套:欧美风的搭配总是这样出其不意的,裙装用时尚大方的西装来搭配,显得正式又时尚。当然,欧美风也有这样比较正式的。白色的衬衫,用着简单大方设计,上身确实非常欧美的气息。

宽松休闲翻领气质衬衫:欧美风的衬衫有两种,一种是比较宽松版型的,日常可以穿着,搭配小脚裤可以穿出比较休闲的风格。

修身显瘦欧美风衬衫:修身版型的白衬衫比较具有职场OL风格,搭配一条条纹的西装裤,尽显欧美时尚风。想穿出简单的欧美风,一件有设计感的打底衫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